侧边栏壁纸

软考--网络工程师

2020年05月01日 237阅读 0评论 0点赞
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(水平)考试(简称计算机与软件考试、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)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、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的国家级考试,其目的是科学、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、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。](官网复制粘贴的哈~~~)

勤劳播种,必定收获硕果

考点在西安交通大学,19上半年《网络管理员》19下半年《网络工程师》在备考过程中,以及感受了西交大的学习氛围。这让我收获了巨大的信心与勇气!今天午休刚醒,收到了快递电话,(今年受疫情影响,所以申请了快递邮寄)

收到纸质证书后,我摊牌我快乐了!哈哈~我要将这份快乐记录下来!希望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,能后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,每一次收获也是播种的开始,愿自己能够勤劳播种~,你曾经的付出与努力,造就了今天的每一个硕果。反之,曾经的懈怠与懒惰,造就了今天碌碌无为,懒惰的你!
rk_1.jpg
rk_2.jpg
rk_3.jpg
rk_4.jpg

0

—— 评论区 ——

昵称
邮箱
网址
取消
人生倒计时
舔狗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