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
Yarn安装部署

2022年06月13日 179阅读 0评论 0点赞

Yarn介绍

Yarn 是 Facebook, Google, Exponent 和 Tilde 开发的一款新的 JavaScript 包管理工具。 你可以通过它使用全世界开发者的代码,或者分享自己的代码。代码通过包(package)(或者称为模块(module))的方式来共享。 一个包里包含所有需要共享的代码,以及描述包信息的文件,称为package.json。它的优点是更快、更安全、更可靠。它的主要特性有离线模式、确定性、网络性能、多注册、网络恢复能力、扁平模式以及 Emoji。

Yarn的优点

快速:Yarn 缓存了每个下载过的包,所以再次使用时无需重复下载。 同时利用并行下载以最大化资源利用率,因此安装速度更快。

可靠:使用详细、简洁的锁文件格式和明确的安装算法,Yarn 能够保证在不同系统上无差异的工作。

安全:在执行代码之前,Yarn 会通过算法校验每个安装包的完整性。

Windows系统安装Yarn

使用之前先安装Node.js.然后点我下载,你将会得到一个.msi文件,运行它会指引你在Windows上安装好Yarn。

  • 使用管理员身份打开cmd或者powshell。执行如下代码:
npm install -g yarn
  • 此刻依然报错如下:

  • 继续使用管理员身份打开cmd或者powshell。执行如下代码:
set-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

  • 此时,问题解决!yarn命令就能正常使用了!
PS D:\vuepress> yarn -v
1.22.18
0

—— 评论区 ——

昵称
邮箱
网址
取消
人生倒计时
舔狗日记